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翻出来一台老电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怀旧一把
发表于 2026-1-8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7 17:56
黄金十年应该是2010--2020年,

时光流转,机缘巧合遇故物
发表于 2026-1-8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卖掉50元
发表于 2026-1-8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还有用
发表于 2026-1-8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7 16:02
多了一台电脑用了。

旧机新用,省了笔开销
发表于 2026-1-8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7 17:56
黄金十年应该是2010--2020年,

那十年确实是捞金好时候啊,老电脑里不会藏着当年的料吧
发表于 2026-1-8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有点老了
发表于 2026-1-8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信息丰富多彩
发表于 2026-1-8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
跟我去年,丢掉的联想笔记本一样配置

更新换代也可以
发表于 2026-1-9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26
那位兄弟名我都一下子想不起来了,很多老兄弟都消失了啊

老伙计像过季的彩票,散得无声无息
发表于 2026-1-9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电脑还跑得动就行
发表于 2026-1-9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这个电脑还是比较老了

老物件总能勾起不少回忆
发表于 2026-1-9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26
那位兄弟名我都一下子想不起来了,很多老兄弟都消失了啊

老电脑翻出旧时光,人散了,情还在
发表于 2026-1-9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7 16:25
挺好的,顶级i5,牛逼得很

确实,那配置当年可是硬货
发表于 2026-1-9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古董还能用,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9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7 17:56
黄金十年应该是2010--2020年,

那会儿真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啊
发表于 2026-1-9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
老电脑加个内存居然还这么好用,挺意外的
发表于 2026-1-9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7 17:56
黄金十年应该是2010--2020年,

那会儿盘口水深,庄狗割得欢
发表于 2026-1-9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老物件还是有念想
发表于 2026-1-9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7 16:25
挺好的,顶级i5,牛逼得很

老铁,这配置搁现在也够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700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