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7 15:59 这配置确实老了
举报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7 17:56 黄金十年应该是2010--2020年,
7mcn 发表于 2026-1-7 16:02 多了一台电脑用了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7 15:37 跟我去年,丢掉的联想笔记本一样配置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7 15:26 那位兄弟名我都一下子想不起来了,很多老兄弟都消失了啊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 这个电脑还是比较老了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7 16:25 挺好的,顶级i5,牛逼得很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 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700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