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翻出来一台老电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一个新的电脑的
发表于 2026-1-8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能找到的啊
发表于 2026-1-8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让人唏嘘的回忆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8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废了,能卖点钱
发表于 2026-1-8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用起来了。
发表于 2026-1-8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配置打CS都卡,菠菜怕是要加载到天亮
发表于 2026-1-8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
这配置还能战,老将出马一个顶俩
发表于 2026-1-8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藏得住岁月啊
发表于 2026-1-8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配置放现在打游戏都卡成PPT
发表于 2026-1-8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藏岁月,菠菜已非昔日味
发表于 2026-1-8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7 16:44
以前很多熟悉的名字消失了

确实是怀旧

旧机重启,旧梦难再续
发表于 2026-1-8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相当不错
发表于 2026-1-8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很有年代感的了
发表于 2026-1-8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配置放现在开几把都卡成PPT了吧
发表于 2026-1-8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7 16:05
加个内存,还很好用的

老机子加条内存,秒变小钢炮
发表于 2026-1-8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晃眼大家都老了啊
发表于 2026-1-8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老了 我电脑也是这个时候的
发表于 2026-1-8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脑翻出回忆杀,菠菜都嫌它卡
发表于 2026-1-8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配置老得能当古董卖了
发表于 2026-1-8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真的很好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756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