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087|回复: 121

求购虚拟币 EB 可代充,老哥愿意支付给您1%手续费作为小红包感谢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0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购虚拟币 EB 可代充,老哥愿意支付给您1%手续费作为小红包感谢!


有出售EB的网友请站内信联系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啊,有意向的赶紧联系
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
挺不错啊,有意向的赶紧联系
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不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是代充金额的1%作为手续费相当于发一个小红包给你不是给两份!


你如果卖给币商是要打折出售币商才肯收购的呀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10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eb的非常划算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神有实力捡这个便宜
发表于 2026-1-10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币的挺划算
发表于 2026-1-10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先收藏呀,哈哈
发表于 2026-1-10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厚道人士  搞起来
发表于 2026-1-10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不亏

一句话你给拆成两半哈
发表于 2026-1-10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分之一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1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老板来代充
发表于 2026-1-1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最近输大了没有币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货的朋友,不妨留意一下这小小心意
发表于 2026-1-10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持币稳赚,眼光独到
发表于 2026-1-10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有货,可以私聊吗
发表于 2026-1-10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14:55
赌神有实力捡这个便宜

这便宜就不捡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EB代充付1%手续费,有货老哥可留意
发表于 2026-1-10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人来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4 , Processed in 0.08437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