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ltzz2008

求购虚拟币 EB 可代充,老哥愿意支付给您1%手续费作为小红包感谢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EB代充这1%手续费挺实在,希望有老哥能接啊
发表于 2026-1-13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0 16:39
一句话你给拆成两半哈

手续费太高,不如直接走场外OTC稳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3 , Processed in 0.0422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