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ltzz2008

求购虚拟币 EB 可代充,老哥愿意支付给您1%手续费作为小红包感谢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%手续费?这波EB当传家宝留着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0 17:50
持币稳赚,眼光独到

稳赚不赔?这手续费够MOTE充值的
发表于 2026-1-12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1%不算高,但求稳的老哥应该有
发表于 2026-1-12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手续费比喝的奶茶还甜
发表于 2026-1-12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0 16:39
一句话你给拆成两半哈

手续费1%?这红包够请吃顿火锅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已经充值好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2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0 17:49
有货的朋友,不妨留意一下这小小心意

手头正好有点,可以聊聊细节
发表于 2026-1-12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续费够意思,老哥敞亮
发表于 2026-1-1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EB 私信你了哈
发表于 2026-1-1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QQ 3486400292 要EB的话 加一下哈
发表于 2026-1-12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0 17:55
这便宜就不捡了

行呗,懂老哥,不是啥便宜都乐意捡,省心比啥都强~
发表于 2026-1-13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
哈哈,确实诱人,不过得小心点啊
发表于 2026-1-13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货的吱一声,手续费到位就转
发表于 2026-1-13 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0 17:54
这有货,可以私聊吗

货在哪儿,先看下
发表于 2026-1-13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
1%包邮还带甜头,老哥这波血赚
发表于 2026-1-13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
挺不错啊,有意向的赶紧联系

手续费给得挺大方,应该能吸引到人
发表于 2026-1-13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续费够诚意,先看看平台靠谱不
发表于 2026-1-13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B有货,私聊价优
发表于 2026-1-13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
价格公道,有这好事直接上
发表于 2026-1-13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小赚一笔也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4 , Processed in 0.0641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