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ltzz2008

求购虚拟币 EB 可代充,老哥愿意支付给您1%手续费作为小红包感谢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1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14:55
赌神有实力捡这个便宜

这等差事,倒真合了行家口味
发表于 2026-1-11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10 14:38
有eb的非常划算的了。

确实,EB现在挺值钱的,可以考虑
发表于 2026-1-11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搞定了没啊
发表于 2026-1-1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是太清楚的哟
发表于 2026-1-11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看有没有老板出来。
发表于 2026-1-11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错啊 居然有1%的红包
发表于 2026-1-12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
挺不错啊,有意向的赶紧联系

EB代充还带1%小红包?有意的老哥赶紧搭话唠唠
发表于 2026-1-12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 发表于 2026-1-10 17:37
可惜最近输大了没有币了

输急眼时连虚拟币都当救命稻草
发表于 2026-1-12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互相帮助挺好的。
发表于 2026-1-12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楼主心想事成。
发表于 2026-1-12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1
挺不错啊,有意向的赶紧联系

这手续费挺香,有意向
发表于 2026-1-12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币多就是硬道理,手续费都香
发表于 2026-1-12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0
手续费1%还带红包?这波先冲了

这波冲得挺果断啊,手续费确实给力
发表于 2026-1-12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10 14:38
有eb的非常划算的了。

EB这货现在确实香,有货的老哥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行,靠谱啊啊啊
发表于 2026-1-12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坐等大老板出手,红包走起
发表于 2026-1-12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14:55
赌神有实力捡这个便宜

1%太小,EB水深别贪
发表于 2026-1-12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B有货的私聊,价高秒收
发表于 2026-1-12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ltzz2008 发表于 2026-1-10 14:25
是代充金额的1%作为手续费相当于发一个小红包给你不是给两份!

红包虽小,情意却真,兄台用心良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3 , Processed in 0.0760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