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42|回复: 121

优博打不开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怎么回事啊,打开就是空白页‘
什么都没显示,论坛几个备用都试了,也是一样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13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打不开了,晚点再试一下。
发表于 2026-1-13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邮箱看看备用网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打不开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来试一下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3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,好像不行
发表于 2026-1-13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点再去试试吧
发表于 2026-1-13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有事的,应该是好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知道啊怎么回事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3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app直接登录,没问题
发表于 2026-1-13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可以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3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浏览器试试,或者清下缓存
发表于 2026-1-1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时间再试试看吧
发表于 2026-1-13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都得FAN-QIANG
发表于 2026-1-13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这阵子抽风,也卡在空白页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进了,刚才卡得差点以为网费白交
发表于 2026-1-13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又抽风?备用都试了也空白,刚点也卡半天没反应
发表于 2026-1-13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uoshi 发表于 2026-1-13 20:35
我都是app直接登录,没问题

优博一直用app登,没碰到过打不开的情况啊
发表于 2026-1-13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我也打不开不知到为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7798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