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377707552

优博打不开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4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3 23:01
优博一直用app登,没碰到过打不开的情况啊

看来app还是比较好
发表于 2026-1-14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这波服务器又抽风了,等等再刷新试试
发表于 2026-1-14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13 21:38
换个时间再试试看吧

优博抽风常有的事,晚点再刷新
发表于 2026-1-14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可以去搞个app得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的吧
发表于 2026-1-1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可以在试试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也是打不开
发表于 2026-1-14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恢复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站怕不是凉透了,换别的玩吧
发表于 2026-1-14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没有找到其他备用网址
发表于 2026-1-14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慌,兴许是服务器打盹儿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集体隐身术练成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优博这是在玩躲猫猫呢
发表于 2026-1-14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等一下再试一下吧。
发表于 2026-1-1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抽风,莫急,且歇片刻再试
发表于 2026-1-14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平台又抽风,刚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最近抽风挺频繁啊
发表于 2026-1-14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3 22:58
能进了,刚才卡得差点以为网费白交

刚那卡得以为要重启路由器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为什么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718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