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377707552

优博打不开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4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使用APP算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是可以打开的
发表于 2026-1-14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这波抽风,页面摆烂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13 21:37
换个浏览器试试,或者清下缓存

缓存这玩意儿,有时候比庄家还难伺候
发表于 2026-1-14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浏览器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1-14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也是,一开就白屏,估计服务器挂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也打不开,估计是服务器挂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20:07
晚点再去试试吧

行,等会儿再冲一波
发表于 2026-1-14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炸了,等等再看吧
发表于 2026-1-14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边网络或设备卡了?刚试还能打开呢
发表于 2026-1-14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换个浏览器或清缓存
发表于 2026-1-14 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最近好像线路不太稳,也遇到过
发表于 2026-1-14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uoshi 发表于 2026-1-13 20:35
我都是app直接登录,没问题

App确实稳,网页有时会抽风
发表于 2026-1-14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换个浏览器看看
发表于 2026-1-14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会儿真像情绪过山车,卡成静态图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3 21:43
我这都得FAN-QIANG

平台抽风,心也跟着卡顿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好像不少人反映类似问题,估计是服务器有点卡壳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3 18:41
好像是打不开了,晚点再试一下。

也是,试试其他入口
发表于 2026-1-14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打不开就算了,备用也全是空白页,真闹心
发表于 2026-1-14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3 22:58
能进了,刚才卡得差点以为网费白交

优博终于能进了!刚才卡那阵也差点以为网费白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704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