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377707552

优博打不开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7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这波卡得脑壳疼,换个梯子试试
发表于 2026-1-17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uoshi 发表于 2026-1-13 20:35
我都是app直接登录,没问题

看来还是APP稳,网页端有时抽风
发表于 2026-1-17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优博这尿性,时灵时不灵
发表于 2026-1-17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3 18:41
好像是打不开了,晚点再试一下。

哎,又崩了,这破平台真不靠谱
发表于 2026-1-17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浏览器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1-17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试也一样,备用都白瞎,这啥情况啊
发表于 2026-1-17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3 20:12
现在没有事的,应该是好了

平台偶尔抽风,别急,歇会儿再看
发表于 2026-1-17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20:07
晚点再去试试吧

优博刚才确实进不去,晚点再刷应该能行
发表于 2026-1-17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换个浏览器或者清下缓存
发表于 2026-1-17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3 23:00
优博又抽风?备用都试了也空白,刚点也卡半天没反应

也刚试,确实进不去,估计是服务器又挂了
发表于 2026-1-17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20:07
晚点再去试试吧

换个时段再登看看
发表于 2026-1-17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能进了?试试去
发表于 2026-1-17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3 23:00
优博又抽风?备用都试了也空白,刚点也卡半天没反应

优博这波服务器怕是崩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3 20:12
现在没有事的,应该是好了

优博这波是去修仙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3 19:17
那是来试一下的了吧

试水亦是缘,莫急莫慌
发表于 2026-1-17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终于能进了?刚把路由器抱去拜佛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3 19:17
那是来试一下的了吧

优博炸了?换别的玩会儿呗
发表于 2026-1-17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3 21:43
我这都得FAN-QIANG

这网速比老牛还慢
发表于 2026-1-17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3 22:58
能进了,刚才卡得差点以为网费白交

刚试了下,确实顺畅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7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浏览器试试,或者清下缓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566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