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感觉玩菠菜的人越来越少了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势归弱势,盘口吃水深着呢
发表于 2026-1-23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2
现在环境,大家都知道的了

水浅鱼少,庄家都开始抠手续费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! 难搞啊
发表于 2026-1-23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  不如以前火爆
发表于 2026-1-23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感觉到是少了很多。
发表于 2026-1-23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进出不容易了,被卡脖子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23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少也正常吧,毕竟环境不太好
发表于 2026-1-23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现在大家没钱玩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3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越来越少了啊,形势不好
发表于 2026-1-23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TB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1
现在菠菜环境还是很差,确实少了很多人玩了

也是少玩一点更加的好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的三哥 发表于 2026-1-23 09:59
玩的少也正常吧,毕竟环境不太好

卡冻结太多了想要变现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1-23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这样没办法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凉了?转行卖奶茶去呗
发表于 2026-1-2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路远,各凭本事,莫愁前路无知己
发表于 2026-1-23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圈凉得比上个月的余额还快
发表于 2026-1-23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断卡一响,菠菜凉凉,懂的都懂
发表于 2026-1-23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路远,独行者多,共勉罢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7
确实,现在论坛热闹不如前,但心态稳点,慢慢来呗

浮云散尽,静待花开
发表于 2026-1-23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没人玩,庄家都愁秃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26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