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感觉玩菠菜的人越来越少了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竟存提款不方便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0
我觉得你要预判他的预判才行

这预判得先买彩票中个头奖才够烧脑
发表于 2026-1-24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zqcrazy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2
庄家现在黑钱理由太多,很多玩家心累了也不玩了。

黑得狠了谁还敢碰这坑
发表于 2026-1-24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
封卡太狠了
也是赚钱难

封卡如刀,赚得比蜗牛还慢
发表于 2026-1-24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2
现在环境,大家都知道的了

懂了,都去玩安全游戏了呗
发表于 2026-1-24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23 01:02
论坛凉了,庄家永远不愁客源

人少未必是坏事,更考验眼光和判断力
发表于 2026-1-24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3
现在玩的人是少了点,但还在呢,慢慢来呗

潮水退了还在,只是不那么热闹罢了
发表于 2026-1-24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断卡这波搞走好多人,现在玩着都费劲
发表于 2026-1-24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1
是这样的了,球员教练都被收买了,现在就买买总分单双公平点

现在连比分都像剧本,单双也未必稳
发表于 2026-1-25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钱来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
封卡太狠了
也是赚钱难

封卡猛于虎,钱难挣屎难吃
发表于 2026-1-25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2
现在环境,大家都知道的了

环境一紧,谁还敢明着玩啊
发表于 2026-1-25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8
庄家倒是稳赚不赔啊

确实,庄家抽水永远不亏
发表于 2026-1-25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2
现在环境,大家都知道的了

懂,都捂紧钱袋子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6
说的有道理真是这样啊

嗯,感觉确实不太一样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6
说的有道理真是这样啊

是啊,可能大家都更理性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zqcrazy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2
庄家现在黑钱理由太多,很多玩家心累了也不玩了。

庄家黑钱理由太烦,玩家心累撤了不少,确实感觉人少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1
是这样的了,球员教练都被收买了,现在就买买总分单双公平点

总分单双走水稳,但别贪水位差
发表于 2026-1-25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3
现在玩的人是少了点,但还在呢,慢慢来呗

江湖虽冷,老友未散
发表于 2026-1-25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3
现在玩的人是少了点,但还在呢,慢慢来呗

菠菜圈在玩饥饿游戏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765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