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7 确实,现在论坛热闹不如前,但心态稳点,慢慢来呗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55 现在论坛没以前热闹,但稳着来总没错,急不得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22 22:34 赚钱的老板们都转行了吧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7 确实是越来越少了
7mcn 发表于 2026-1-22 23:34 都没钱了去玩了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3 现在玩的人是少了点,但还在呢,慢慢来呗
hzqcrazy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2 庄家现在黑钱理由太多,很多玩家心累了也不玩了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 封卡太狠了 也是赚钱难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3 没办法,难度系数变大了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8 庄家倒是稳赚不赔啊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0 我觉得你要预判他的预判才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7005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