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感觉玩菠菜的人越来越少了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玩菠菜的确实少多了,回归慢慢适应就好,玩家弱势这情况也不是啥新鲜事
发表于 2026-1-23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7
确实,现在论坛热闹不如前,但心态稳点,慢慢来呗

现在论坛没以前热闹,但稳着来总没错,急不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1:55
现在论坛没以前热闹,但稳着来总没错,急不得

是的论坛还是可以的,比较稳
发表于 2026-1-24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22 22:34
赚钱的老板们都转行了吧

赚钱的都藏深了,留下的都是练心态的
发表于 2026-1-24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7
确实是越来越少了

是啊,圈子越来越冷清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2 23:34
都没钱了去玩了。

囊中羞涩,连庄闲都嫌贵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2 23:34
都没钱了去玩了。

现在谁还敢玩啊,都怕输成狗
发表于 2026-1-24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3
现在玩的人是少了点,但还在呢,慢慢来呗

人少点反而清净,慢慢玩也挺好
发表于 2026-1-24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zqcrazy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2
庄家现在黑钱理由太多,很多玩家心累了也不玩了。

庄家套路深,玩着玩着就倦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
封卡太狠了
也是赚钱难

封卡这么狠确实难搞,想赚点都费劲
发表于 2026-1-24 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
封卡太狠了
也是赚钱难

这环境确实让人心累
发表于 2026-1-24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凉了,庄家比玩家急
发表于 2026-1-24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3
没办法,难度系数变大了

确实,门槛高了点
发表于 2026-1-24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菠菜不容易,都是靠运气啊
发表于 2026-1-24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8
庄家倒是稳赚不赔啊

总有一天会发大财
发表于 2026-1-24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0
我觉得你要预判他的预判才行

预判链断了,盘口就钝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本来就不是正路
发表于 2026-1-24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,BC越来越难玩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钱越来越难了
发表于 2026-1-24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玩的人确实少了不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7005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