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感觉玩菠菜的人越来越少了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没有以前的人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是没办法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家确实难,平台套路深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2 21:53
没办法,难度系数变大了

现在水太深,随便买都容易栽
发表于 2026-1-2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节奏跟过山车似的,谁懂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8
庄家倒是稳赚不赔啊

庄家笑而不语,输得心服口服
发表于 2026-1-23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可以了解一下的。
发表于 2026-1-23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环境是比较难
发表于 2026-1-23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路太难走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住,输赢都是过眼云烟,论坛还得靠这股劲儿撑着呢
发表于 2026-1-2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3 01:18
庄家倒是稳赚不赔啊

庄家笑,玩家愁,输赢全靠一念收
发表于 2026-1-23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6
封卡太狠了
也是赚钱难

确实,风控严了不少
发表于 2026-1-23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,慢慢来呗
发表于 2026-1-23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圈子冷了,人也散了,各自安好呗
发表于 2026-1-23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论坛氛围会好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1-23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感觉的到呢
发表于 2026-1-23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这样的好像越来越少了
发表于 2026-1-23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玩家回归,论坛节奏确实得重新适应
发表于 2026-1-2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zqcrazy 发表于 2026-1-22 23:12
庄家现在黑钱理由太多,很多玩家心累了也不玩了。

黑庄横行,玩家确实容易心寒
发表于 2026-1-23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行各业都是寒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4652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