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78|回复: 97

昨天看中那么多大球,可惜没有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看中澳大利亚3场全大,果然。后来看勒沃库森也是出大。再后来,西汉姆联、拜仁慕尼黑、巴塞罗那、利物浦都是我喜欢选的。全部出大。

甚至不太敢选的3场意大利都大了。

一瞬间有错过了几个亿的感觉,昨天虚拟钱包没有米,一念之差懒得出去存款。哎呀呀。搞一个6串1和4串1多么爽歪歪啊。

没办法,不是你的财不进你的袋

马后炮啊 看结果往往都是赢,到下就是输 就是这样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搞一个2串1,也算安慰奖了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五大联赛大球夜
发表于 2026-2-1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不玩大球满天飞,我下注大球时候 各种门神单刀不进
发表于 2026-2-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买串只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澳洲昨天全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08:58
反正我不玩大球满天飞,我下注大球时候 各种门神单刀不进

命运总是捉弄人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精彩纷呈,直播我看了
发表于 2026-2-1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大球是很多了
发表于 2026-2-1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买也是白瞎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比较可惜的节奏了
发表于 2026-2-1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可惜啊,机会没把握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08:58
反正我不玩大球满天飞,我下注大球时候 各种门神单刀不进

刚才搞了一把小赌怡情,还不错

阿根廷给两个点球,这个裁判有良心哈哈
发表于 2026-2-1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后炮也是炮啊
发表于 2026-2-1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10:53
刚才搞了一把小赌怡情,还不错

阿根廷给两个点球,这个裁判有良心哈哈

小赌怡情最重要啊
发表于 2026-2-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大球是真多呀,可惜没有玩
发表于 2026-2-1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多如牛毛
发表于 2026-2-1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 11:09
昨晚大球是真多呀,可惜没有玩

买大球闭着眼睛收钱
发表于 2026-2-1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真的可惜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385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