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昨天看中那么多大球,可惜没有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真香,可惜钱包没跟上节奏啊
发表于 2026-2-1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2-1 11:13
买大球闭着眼睛收钱

大球没抓稳,心还在跳呢
发表于 2026-2-1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真香,可惜钱包没跟上
发表于 2026-2-1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后炮谁都会,真下注就怂了
发表于 2026-2-1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准了没下手,这感觉比输钱还挠心
发表于 2026-2-1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 11:32
那也是真的可惜了吧

看中的比赛都爆了,这感觉比黑单还扎心
发表于 2026-2-1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大球全中看着闹心,没米硬错过,马后炮谁不会,下次别懒存款咯
发表于 2026-2-1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09:20
确实是精彩纷呈,直播我看了

害,看了全程精彩大球却没下手,这滋味儿挠心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2-1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没有买就比较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1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常有,下次把握就好
发表于 2026-2-1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会有机会的
发表于 2026-2-2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那几场大球,真香啊,可惜没下手
发表于 2026-2-2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别犹豫,机会不等人
发表于 2026-2-2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扎堆开,手痒痒却囊中羞涩,这剧本熟
发表于 2026-2-2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2-1 11:13
买大球闭着眼睛收钱

大球虽香,没跟也是玄学
发表于 2026-2-2 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就错过了,下次再找机会
发表于 2026-2-2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真香,可惜钱包不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2-2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 09:43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

哎,大球真坑人,没买对就亏大了
发表于 2026-2-2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准了没下手,这种错过感太真实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95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