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昨天看中那么多大球,可惜没有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买是会后悔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获总是心满意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2-1 09:54
确实可惜啊,机会没把握住

总有一天会发大财
发表于 2026-2-2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不一定大球了
发表于 2026-2-2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 09:10
没有买串只可惜了。

球没进钱没飞,下次眼疾手快点
发表于 2026-2-2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2-1 11:13
买大球闭着眼睛收钱

大球虽好,奈何手抖未跟
发表于 2026-2-2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比较可惜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话还是错过了哟
发表于 2026-2-2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好中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3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10:53
刚才搞了一把小赌怡情,还不错

阿根廷给两个点球,这个裁判有良心哈哈

裁判这手笔,比大球还刺激
发表于 2026-2-3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球没上车,小赌也亏得慌啊
发表于 2026-2-3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10:52
刚才搞一个2串1,也算安慰奖了啊

大球没上,串子救场也算巧了
发表于 2026-2-3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澳洲那场确实挺疯的,进球停不下来
发表于 2026-2-3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 09:43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啊

确实,看中跟实际操作是两回事
发表于 2026-2-3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 09:10
没有买串只可惜了。

昨天那波大球机会真可惜,没凑串子亏了感觉
发表于 2026-2-3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09:20
确实是精彩纷呈,直播我看了

大球没上车,肠子都悔青了
发表于 2026-2-3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08:56
确实五大联赛大球夜

是啊,昨晚的比赛进球不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04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