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昨天看中那么多大球,可惜没有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08:56
确实五大联赛大球夜

昨晚大球机会真不少,可惜没跟上
发表于 2026-2-2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控啊,隔夜饭都香成这样了
发表于 2026-2-2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2-1 09:45
确实是比较可惜的节奏了

大球在手,心却悬着
发表于 2026-2-2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这波大球真准,没下手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2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眼馋的时候往往就差那么一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2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 08:56
确实五大联赛大球夜

可惜没抓住机会
发表于 2026-2-2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别犹豫,果断出手吧
发表于 2026-2-2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昨天运气是真的差
发表于 2026-2-2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大球全中,就因为虚拟钱包没米没买,这错过感太戳人了
发表于 2026-2-2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 09:27
没有买也是白瞎的啦。

可不是嘛,瞅着机会没抓真闹心
发表于 2026-2-2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日不买,肠子都悔青
发表于 2026-2-2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10:52
刚才搞一个2串1,也算安慰奖了啊

下次别犹豫,大球也挺刺激的
发表于 2026-2-2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
发表于 2026-2-2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热全出真扎心,下次手速要快过心跳
发表于 2026-2-2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球没上,肠子都悔青了
发表于 2026-2-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大球,买串串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2-2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遗憾的
发表于 2026-2-2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保持小玩就是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 03:28
昨晚大球机会真不少,可惜没跟上

没有跟上也是很无奈的事情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了发财机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1 , Processed in 0.07475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