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PA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块钱就当买了个教训呗
发表于 2026-2-26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块钱就当买了个发帖素材
发表于 2026-2-26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当热身,手感先找对
发表于 2026-2-26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注试水,就当活跃气氛了
发表于 2026-2-26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战,机会多的是
发表于 2026-2-26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肯定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26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努力,信心不能丢
发表于 2026-2-26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水梭哈失败
发表于 2026-2-26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了,心也跟着沉了
发表于 2026-2-2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26 18:08
吉祥坊这手气,连4块都抠门

吉祥坊这手感,连四毛都抠得慌
发表于 2026-2-26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试试小额多投,或许能扭转局面
发表于 2026-2-26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26 18:09
吉祥坊这手气,连豆浆都克扣

下次试试换个时段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7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小黑 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7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下次加油了哦
发表于 2026-2-27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得不多,就当水钱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了,亏得挺实诚啊
发表于 2026-2-27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不得劲
发表于 2026-2-27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热身,下次手气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6 14:36
小损失下次努力了

这点小亏就当攒人品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,谨慎为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055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