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PA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小黑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的还是不行呢
发表于 2026-2-27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有在小输了点
发表于 2026-2-27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一点点问题不大
发表于 2026-2-27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也是无所谓的
发表于 2026-2-27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不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水钱扣得比娱乐场还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26 19:55
这个也是一般的结果了。

小亏怡情嘛,下次冲个大点的
发表于 2026-2-2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连4块都保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6 18:29
一点而已,无所谓了。

小亏怡情,下次翻倍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7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都打完了,亏得明明白白
发表于 2026-2-27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续费比娱乐场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了,亏得也干脆
发表于 2026-2-27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4块钱真不是个事
发表于 2026-2-27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黑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本来就是赢不了的就在坚持
发表于 2026-2-2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些玩的实在是太难搞了的,没啥好办法
发表于 2026-2-27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6 18:29
一点而已,无所谓了。

四块买包辣条不香吗
发表于 2026-2-27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随缘罢了,输赢皆是风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621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