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PA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8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26 18:09
吉祥坊这手气,连豆浆都克扣

吉祥坊这运气,连豆浆都喝不上了
发表于 2026-2-28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4元流水还亏,这PA太狠了
发表于 2026-2-28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流水和亏损刚好抵消,够意思了
发表于 2026-2-28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小场面调整一下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8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PA亏4元还凑发帖量,够随性啊
发表于 2026-2-28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26 15:04
手瘾过了,钱还没回本呢

吉祥坊PA这手瘾过的,亏点还没回本确实闹心
发表于 2026-2-28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收米呢
发表于 2026-2-28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2-28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绩不太给力的
发表于 2026-2-28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6 14:36
小损失下次努力了

吉祥坊这坑,偶尔掉点很正常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8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6 19:54
偶尔小亏也正常呀,发帖互动还挺有意思的~

小亏怡情,互动更爽~
发表于 2026-2-28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的感觉谁都不喜欢
发表于 2026-2-28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6 19:54
偶尔小亏也正常呀,发帖互动还挺有意思的~

四块钱买个乐子,值了
发表于 2026-2-28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很不好没有办法表示遗憾啊
发表于 2026-2-2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好可惜结果不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2-28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亏损一定可以打回来的
发表于 2026-2-28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是很好让人非常的伤心
发表于 2026-2-28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太好的啊有损失了
发表于 2026-2-28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行输钱起来是很快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8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行必须及时止损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738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