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PA亏损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4块钱可以忽略不计。
发表于 2026-3-2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亏损够凑发帖量的,纯为发帖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3-2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可惜了结果还是输钱啊
发表于 2026-3-2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找机会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3-2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随缘也得盯紧点,不然小亏变大坑
发表于 2026-3-2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6 14:36
小损失下次努力了

吉祥坊PA这小亏无碍,下次再谋便是,莫挂怀
发表于 2026-3-2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运气,下次换个彩种试试
发表于 2026-3-2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了,亏得明明白白,发帖量凑齐了
发表于 2026-3-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块钱也是无所谓了。
发表于 2026-3-4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续费比娱乐场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3-4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2-26 19:06
小亏损,就当是娱乐了

小亏亦是趣,乐在其中耳
发表于 2026-3-4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亏损的时候就遗憾的很啊
发表于 2026-3-4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损的是暂时的要调整赢回比较难
发表于 2026-3-5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试牛刀,下次或许能翻盘呢
发表于 2026-3-5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真是稳得一批,亏得明明白白
发表于 2026-3-5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攒人品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3-5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块钱就当买瓶水喝了
发表于 2026-3-5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盈利不来看的是真不舒服的
发表于 2026-3-5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了的时候就是不希望看到这亏损
发表于 2026-3-6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稳了,亏得明明白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22387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