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65|回复: 119

今天来吉祥坊存款个513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9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也是来吉祥坊家存款量啊, 存款个75u进去了啊,到账了513了啊,最近的汇率又是下跌了啊,希望可以给我发育出来的啊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4-9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手软狠狠的杀出矿啊
发表于 2026-4-9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发育了哦
发表于 2026-4-10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浮沉,静候佳音
发表于 2026-4-10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了就行,别想太多
发表于 2026-4-10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513,希望别亏啊
发表于 2026-4-10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了存款更划算了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0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得心慌,存款都变少啦
发表于 2026-4-10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0 00:54
汇率浮沉,静候佳音

汇率这玩意儿,真跟坐过山车似的
发表于 2026-4-10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得挺狠,存款倒是稳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得心慌,存款倒是挺顺手
发表于 2026-4-10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9 21:57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收米路上,稳住心态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6-4-10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13这数挺顺,就盼着能滚出点惊喜呗~
发表于 2026-4-10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了存款更划算,祝这513能顺利发育出来
发表于 2026-4-10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10 03:26
513这数挺顺,就盼着能滚出点惊喜呗~

数字吉利,就看它怎么给带来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吉祥坊存75u,汇率虽跌却得513,愿能借此渐入佳境~
发表于 2026-4-10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0 01:12
到账了就行,别想太多

吉祥坊款到便安,莫萦杂绪,这般省心已是幸事
发表于 2026-4-10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汇率波动确实有点影响,后续看看走势呗
发表于 2026-4-10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崩盘期还能稳存,硬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43908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