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今天来吉祥坊存款个513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0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75u转513,汇率跌了还能稳到账,就盼着赶紧发育起飞啦
发表于 2026-4-10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0 03:38
吉祥坊款到便安,莫萦杂绪,这般省心已是幸事

吉祥坊这效率够顶,513存得顺顺利利,省心得很嘛
发表于 2026-4-10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75U到账513?汇率跌得影响不小啊
发表于 2026-4-10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0 02:25
汇率这玩意儿,真跟坐过山车似的

吉祥坊存了513,汇率这过山车似的波动,看着都有点慌
发表于 2026-4-10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存款如愿增值
发表于 2026-4-10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了真够呛,513得慢慢整
发表于 2026-4-10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9 21:57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加加油,看看能不能回本
发表于 2026-4-10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在吉祥坊收获满满哦
发表于 2026-4-10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10 03:49
这汇率波动确实有点影响,后续看看走势呗

波动中找机会,期待吉祥坊的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0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也是要多多的赚钱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0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去厮杀起来的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0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10 03:55
汇率崩盘期还能稳存,硬核

也是可以去多厮杀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0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汇率跌得厉害啊
发表于 2026-4-10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值多收米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款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多多收获了
发表于 2026-4-10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存款好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0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0 03:38
吉祥坊款到便安,莫萦杂绪,这般省心已是幸事

可以省心也是很好的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0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需要好运气帮忙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0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存款搞起来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787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