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 发表于 2026-4-10 03:55 汇率崩盘期还能稳存,硬核
举报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0 02:40 汇率跌得挺狠,存款倒是稳了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9 21:47 别手软狠狠的杀出矿啊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10 01:26 存了513,希望别亏啊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0 01:12 到账了就行,别想太多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0 02:52 汇率跌得心慌,存款倒是挺顺手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0 00:54 汇率浮沉,静候佳音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4-10 03:49 这汇率波动确实有点影响,后续看看走势呗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10 00:45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发育了哦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10 03:26 513这数挺顺,就盼着能滚出点惊喜呗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7960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