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今天来吉祥坊存款个513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0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了正好多存点,发育看了
发表于 2026-4-10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到位了,就看怎么操作了
发表于 2026-4-10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75u到账513,汇率跌得有点猛
发表于 2026-4-10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也是要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0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得巧,涨得妙,稳着呢
发表于 2026-4-10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好几百大洋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0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4-10 03:55
汇率崩盘期还能稳存,硬核

真的是存了五百多呢
发表于 2026-4-10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顺利就好呀,希望接下来能顺顺利利的~
发表于 2026-4-10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跌了正好多搞点,这波发育看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0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9 21:57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老司机带路,这波稳了
发表于 2026-4-11 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是你发家致富的好地方。
发表于 2026-4-11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0 02:25
汇率这玩意儿,真跟坐过山车似的

可不是嘛,这汇率波动起来真让人心跳
发表于 2026-4-11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盈利啊
发表于 2026-4-11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也是要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4-11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给力了呀
发表于 2026-4-11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9 21:57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老司机收米,先去冲个凉
发表于 2026-4-11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拉胯,祝能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4-11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愿多多收米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1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波动时更要稳住心态,祝这513能顺利开花结果
发表于 2026-4-1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0 00:54
汇率浮沉,静候佳音

稳住心态,汇率波动常有,期待的好消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6545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