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07|回复: 169

易仔快乐彩输了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今天打算去易仔那里碰碰运气的,没想到一波连黑,损失一张毛爷爷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4-17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钱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7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给力的成绩
发表于 2026-4-17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输了91元
发表于 2026-4-17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慢慢的搞回来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7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7 10:39
亏损不给力的啊

亏损的情况下,也是很悲催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7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时好时坏,下次再试试看吧
发表于 2026-4-17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莫急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说这次是VIP专属体验卡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那边风大,莫贪心,留得青山在
发表于 2026-4-17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本寻常,一笑过耳畔
发表于 2026-4-17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亏得挺狠啊,下次换个地方试试手气呗
发表于 2026-4-17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洗把脸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4-17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喝假红牛了吧
发表于 2026-4-17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1
这个还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快乐彩?这快乐有点贵啊
发表于 2026-4-17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那边真坑,连黑几把没脾气
发表于 2026-4-17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输怡情,别上头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9818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