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易仔快乐彩输了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8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九十多元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的成绩,不满意啊
发表于 2026-4-18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背啊   找人反压吧
发表于 2026-4-1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7 13:21
小输怡情,别上头哈

还是给输了一点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7 12:26
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莫急

输赢本寻常,心定自安然
发表于 2026-4-18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7 11:50
输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
易仔这波是给平台送温暖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7 11:50
亏损的情况下,也是很悲催啦。

这波确实上头了,缓两天再整
发表于 2026-4-18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泄气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4-18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爷爷会心疼的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8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说不准的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4-1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7 12:48
这运气,洗把脸再战吧

哈哈,确实,换个心情再上
发表于 2026-4-18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那边风大,毛爷爷也扛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4-18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7 09:56
输了慢慢的搞回来的了

输赢本寻常,稳住心不慌
发表于 2026-4-18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回继续努力哦
发表于 2026-4-18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一点钱也是不开心了
发表于 2026-4-18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马上报仇雪恨。
发表于 2026-4-19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莫急
发表于 2026-4-19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惜的是黑掉了呢
发表于 2026-4-19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结果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9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7 12:34
输赢本寻常,一笑过耳畔

输赢就当买个乐呵,易仔别上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68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