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易仔快乐彩输了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17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是有在输掉的时候呢
发表于 2026-4-1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能有好运来
发表于 2026-4-17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7 09:56
输了慢慢的搞回来的了

慢慢来,下一期翻回去
发表于 2026-4-17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这波连黑有点狠啊,毛爷爷都扛不住
发表于 2026-4-17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7 10:01
这个还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快乐彩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常态
发表于 2026-4-17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呀
发表于 2026-4-18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数有时,静待时宜可也
发表于 2026-4-18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命,明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8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还没个背的时候呢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4-18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黑啃毛爷爷,这波手风得晾晾了
发表于 2026-4-18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牌开路,运气也耍脾气
发表于 2026-4-18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时好时坏,要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4-1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玩意儿,有时真得靠点天意
发表于 2026-4-18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4-17 12:25
运气时好时坏,下次再试试看吧

快乐彩这玩意儿确实看节奏,昨天也小亏了点
发表于 2026-4-18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彩局连遭黑,一张毛爷爷转瞬空
发表于 2026-4-18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7 12:45
这波亏得挺狠啊,下次换个地方试试手气呗

此番亏得够劲,换个地界碰碰手气倒也可试
发表于 2026-4-18 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,毛爷爷临时串门去了,下次再喊它回家呗
发表于 2026-4-18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波运气不太好,下次注意下节奏
发表于 2026-4-18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7 11:50
输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
这很正常,调整下再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24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