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易仔快乐彩输了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0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可惜下次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4-20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7 12:26
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莫急

输赢如风过耳,笑对便是晴天
发表于 2026-4-20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7 13:20
易仔那边真坑,连黑几把没脾气

是啊,运气差时真是无解
发表于 2026-4-20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给力的这个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20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17 13:07
快乐彩?这快乐有点贵啊

快乐彩的快乐,有时候确实挺费钱
发表于 2026-4-20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4-20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易仔快乐彩这次成绩确实不给力,输点就当踩个坑呗
发表于 2026-4-20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4-20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4-21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黑常事,缓着点搓
发表于 2026-4-21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眼亏啊这个有点惨淡
发表于 2026-4-2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仔喝奶茶没给糖啊
发表于 2026-4-21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兄弟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21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正常,别太较真
发表于 2026-4-21 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7 13:20
易仔那边真坑,连黑几把没脾气

易仔这波是给黑洞打工了
发表于 2026-4-21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差了没有收米的啊
发表于 2026-4-21 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点下次再战呗
发表于 2026-4-21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确实有点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4-21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运气有点迷啊,下次换个日子再去碰碰
发表于 2026-4-21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17 13:06
易仔喝假红牛了吧

哈哈,估计是那红牛没劲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2 , Processed in 0.0821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