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00|回复: 194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是到立即博存一下门票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5-8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打门票的啦
发表于 2026-5-8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值多盈利的了
发表于 2026-5-8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发表于 2026-5-8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打门票的了
发表于 2026-5-8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番存票,倒也稳妥
发表于 2026-5-8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充得再多,也莫贪心
发表于 2026-5-8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完记得买张刮刮乐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5-8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望多多盈利了
发表于 2026-5-8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,万一真中了呢
发表于 2026-5-8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这门票比演唱会还难抢
发表于 2026-5-8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2:30
期望多多盈利了

存完就起飞,别光想盈利啊
发表于 2026-5-8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要去买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5-8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47
存完就起飞,别光想盈利啊

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5-8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立即博存个门票挺方便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还是需要多一点时间来玩的
发表于 2026-5-8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要去打一下门票啊
发表于 2026-5-8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5-8 13:24
反正还是需要多一点时间来玩的

要多点时间去玩了
发表于 2026-5-8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,看能不能撞个冷门
发表于 2026-5-8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28645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