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8 15:07
存了,看能不能撞个冷门

撞冷门?这是要当预言家啊
发表于 2026-5-9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门票才能取得福利。
发表于 2026-5-9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还是可以在存的
发表于 2026-5-9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
还是打一下门票的吧
发表于 2026-5-9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
此番存票,倒也稳妥

这份稳妥感,让人心里踏实多了
发表于 2026-5-9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4
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来啊。

收米路上别忘带伞,雨天也得稳住
发表于 2026-5-9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5-9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2:30
期望多多盈利了

放平心态慢慢来,稳扎稳打才长久
发表于 2026-5-9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攒经验,稳中求进才重要
发表于 2026-5-9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挺多的
发表于 2026-5-9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多多的赚钱了 的
发表于 2026-5-9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2:30
期望多多盈利了

赢了也别忘留点底牌,稳住节奏才叫真本事
发表于 2026-5-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2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,万一真中了呢

对啊,门票留着,希望就在那里
发表于 2026-5-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
存了票就是底气,稳得一笔啊
发表于 2026-5-9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啊,加油支撑你
发表于 2026-5-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懂了,这波稳了,老铁
发表于 2026-5-9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门票这玩意儿,稳住要乱冲
发表于 2026-5-9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这门槛,够狠啊
发表于 2026-5-9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11:56
开始打门票的了

门票局得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5-10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操作挺溜,门票存得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14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