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8 15:07 存了,看能不能撞个冷门
举报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 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udu 发表于 2026-5-8 12:04 此番存票,倒也稳妥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4 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来啊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2:30 期望多多盈利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5-8 11:23 打打门票的啦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2 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,万一真中了呢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5-8 11:56 开始打门票的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14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