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
期待楼主这一次凯旋而归
发表于 2026-5-8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
真的是要打门票了
发表于 2026-5-8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票事宜,酌情考量便好
发表于 2026-5-8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了,度偶都的赚钱的了
发表于 2026-5-8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这波操作够直接
发表于 2026-5-8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5-8 12:30
期望多多盈利了

盈利的事急不来,稳住节奏才关键
发表于 2026-5-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翻倍了
发表于 2026-5-9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发表于 2026-5-9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般存妥门票,倒也省心
发表于 2026-5-9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操作挺及时,稳住节奏才走得远
发表于 2026-5-9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票真能中?唬人吧
发表于 2026-5-9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47
存完就起飞,别光想盈利啊

存得住才飞得稳,别光想着起飞
发表于 2026-5-9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立即博存门票,倒是妥帖些
发表于 2026-5-9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8 12:18
存完记得买张刮刮乐碰运气

存罢门票,顺手买张刮刮乐试手气,也算添些小趣
发表于 2026-5-9 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要碰,没一点好处
发表于 2026-5-9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门票存得挺溜,就怕兑奖时心跳加速咯
发表于 2026-5-9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赶紧备上,别手慢
发表于 2026-5-9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5-8 12:32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,万一真中了呢

存着确实安心,万一呢
发表于 2026-5-9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去存了,状态还行
发表于 2026-5-9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?存门票选立即博啊,之前没试过这操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7998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