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46 立即博这门票比演唱会还难抢
举报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8 14:26 大家都是要去打一下门票啊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5 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8 15:07 存了,看能不能撞个冷门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 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9 05:49 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4 门票是要去买起来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740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