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立即博存一下门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5-8 12:46
立即博这门票比演唱会还难抢

这立即博门票抢得头大,比演唱会票难搞太多了
发表于 2026-5-9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存门票操作,是准备蹲个冷门惊喜不
发表于 2026-5-9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8 14:26
大家都是要去打一下门票啊

这门票打起来跟刮奖似的,指不定啥时候能捞着一张呢~
发表于 2026-5-9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备着,稳妥些
发表于 2026-5-9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5-9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票冲冲冲,别怂直接上
发表于 2026-5-9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已备,静待精彩
发表于 2026-5-9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8 11:55
门票这玩意儿,存着总没错

门票,是机会的钥匙,留着心里踏实
发表于 2026-5-9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看看效果再说
发表于 2026-5-9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入金秒到,稳拿门票
发表于 2026-5-9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5-8 15:07
存了,看能不能撞个冷门

博冷门得看临场盘口水位
发表于 2026-5-9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搞搞的了
发表于 2026-5-9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不能错过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5-8 15:27
门票都存了还慌啥,稳着呢

也是需要去稳着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5-9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9 05:49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希望是可以多收米出来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9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还是搞起来
发表于 2026-5-9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打门票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5-9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给力了呀
发表于 2026-5-9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值多收米就好的
发表于 2026-5-9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8 12:54
门票是要去买起来啊。

买票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740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