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4|回复: 64

玩一下PA还是小亏损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还是继续的选择了去玩了一下PA的平台
这一次的感觉还是一般的,也还是小亏损的结果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5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也罢了,图个乐呵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5 12:13
小亏也罢了,图个乐呵

希望下次是可以打回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点小钱就当买个乐子,接着玩呗
发表于 2026-6-25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趟跑下来手气有点背,小亏点就当买个乐子呗
发表于 2026-6-2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5 12:13
小亏也罢了,图个乐呵

小亏点就当买个乐子,玩得顺心最重要
发表于 2026-6-25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玩多了,小亏都成习惯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1
希望下次是可以打回来啊。

下次稳点,别让平台笑出声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状态平平,小亏也能接受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5 13:16
PA这趟跑下来手气有点背,小亏点就当买个乐子呗

PA运差就当消遣,小亏换份好心情
发表于 2026-6-25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次就小亏点,稳住别乱冲就行
发表于 2026-6-25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就当练手,稳住心态就行
发表于 2026-6-25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玩多了,亏得连妈都不认识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走马灯,小亏如常
发表于 2026-6-2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8
小亏就当练手,稳住心态就行

练手有度,心稳方能行远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也太背了,换别家溜两圈说不定就回血啦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5 13:56
PA玩多了,小亏都成习惯了

手气一直拧着,这点小窟窿就当给平台交奶茶钱咯
发表于 2026-6-25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也是亏,不如来这溜达
发表于 2026-6-25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只是过程,稳住心态再出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7251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