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玩一下PA还是小亏损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给力的啊,安慰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心累,小亏当买教训
发表于 2026-6-25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,小亏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6-25 15:44
PA玩多了,亏得连妈都不认识了

PA玩疯了,真跟妈断亲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就当交个门票钱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输掉了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5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试了试,风轻凉,微损不伤
发表于 2026-6-25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6-25 17:58
亏损只是过程,稳住心态再出发

心若平湖,亏损不过浪花一朵
发表于 2026-6-25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,小亏当买菜,别当真
发表于 2026-6-25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可惜下次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5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6-25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损换经验,PA平台练手感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6-25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清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8
小亏就当练手,稳住心态就行

小亏买经验,稳住才见真章
发表于 2026-6-2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6-25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损无妨,且待东风揽月还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有在小输了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A小亏就当热身了,别太在意
发表于 2026-6-25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4
PA运差就当消遣,小亏换份好心情

小亏换心情,PA就当娱乐费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差不多,小亏也正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7508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