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1 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4 PA运差就当消遣,小亏换份好心情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6-25 15:44 PA玩多了,亏得连妈都不认识了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6-25 17:58 亏损只是过程,稳住心态再出发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5 13:57 下次稳点,别让平台笑出声
udu 发表于 2026-6-25 16:19 练手有度,心稳方能行远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0756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