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玩一下PA还是小亏损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波小亏正常,稳住节奏慢慢来就行
发表于 2026-6-26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正常,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6-26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损无妨,淡然处之即可
发表于 2026-6-26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A这玩意儿,小亏当买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损可以接受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6 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不算啥,下轮就捞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6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玩得挺克制,小亏也比大崩强
发表于 2026-6-2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5 13:56
PA玩多了,小亏都成习惯了

PA玩久了,小亏都快成惯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2 , Processed in 0.0745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