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2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这红包够买瓶水喝喝

够喝两瓶,还顺手买了包辣条
发表于 2026-4-22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下得也太迷了吧,3块7毛2够买瓶水不
发表于 2026-4-22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万象城这次红包雨确实挺大方
发表于 2026-4-22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5 18:28
哈哈,解渴就行,不错了

还行,聊胜于无吧
发表于 2026-4-22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5 19:08
小收获也是收获,继续加油

万象城这3.72的小进账,攒着说不定能凑杯奶茶钱~
发表于 2026-4-22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pical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5
这运气算不错的了

确实,运气这东西有时候挺玄乎的
发表于 2026-4-22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小毛毛雨,够买瓶水润润手了
发表于 2026-4-22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,够买根棒棒糖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31 , Processed in 0.0724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