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9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小水还挺润的
发表于 2026-4-19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红包虽小,喜气盈怀
发表于 2026-4-19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5 18:27
不错,小赚一笔也不错

三块七毛二,够买根冰棍乐呵了
发表于 2026-4-19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雨挺爽,3块72也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9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4-15 12:45
红包雨活动看起来挺有意思的

红包雨活动确实挺热闹的
发表于 2026-4-19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5 18:05
手气还行,够买瓶快乐水了

这波红包够解渴,下次冲5块
发表于 2026-4-19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5 12:28
可以搞一注彩票试试

小彩头也能玩出心跳
发表于 2026-4-19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5 12:28
可以搞一注彩票试试

买个乐透碰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4-19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万象城这波雨下得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9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5 18:28
哈哈,解渴就行,不错了

万象城这波红包雨够解渴,3块7毛2也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9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雨下得比澳门还密实
发表于 2026-4-20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4-15 12:45
红包雨活动看起来挺有意思的

红包雨挺热闹,3块7也敢冲
发表于 2026-4-20 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19:02
有了一点小彩金的呢

这3块7毛2够买瓶水补补手气不~
发表于 2026-4-20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
这个看着不错了,美滋滋的抽奖的了

红包雨蹭蹭手气,小赢怡情
发表于 2026-4-21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咋还带秤的?3块72也敢叫雨
发表于 2026-4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攒着,等雨大了再接
发表于 2026-4-21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4
有的收获了就是很好的啦。

确实,小赚也是赚
发表于 2026-4-21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雨下得挺实在,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21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这红包够买瓶水喝喝

三块七能润喉,也算小确幸了
发表于 2026-4-22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pical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5
这运气算不错的了

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2 , Processed in 0.0778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