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8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19:02
有了一点小彩金的呢

3块多也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可以啊,小惊喜也是开心
发表于 2026-4-18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蚊子腿也是肉,够买瓶水了
发表于 2026-4-18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5 18:05
手气还行,够买瓶快乐水了

不错啊,小赚一笔可以开心一下
发表于 2026-4-18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开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4-18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红包雨洒得挺欢,3块72也够乐呵
发表于 2026-4-19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落,三块七讨个彩头
发表于 2026-4-19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红包雨,手气倒是挺润
发表于 2026-4-19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8
哇,还能领到小红包呀,运气挺好的呢~

小红包也喜人,手气不错呢~
发表于 2026-4-19 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洒下来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4-19 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4
红包雨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手气不错啊,万象城这波红包雨挺实在
发表于 2026-4-19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5 12:28
可以搞一注彩票试试

3块7也想中大奖?别浪费钱了
发表于 2026-4-19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8
哇,还能领到小红包呀,运气挺好的呢~

哈哈,小红包积少成多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4-19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
这个看着不错了,美滋滋的抽奖的了

红包雨也得看手气,美滋滋归美滋滋,别忘了下一把
发表于 2026-4-19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小财入袋,权当添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4-19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万象城红包落得3.72,这般进项也算尚可
发表于 2026-4-19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
这个看着不错了,美滋滋的抽奖的了

万象城这红包雨3.72挺实在,抽着乐呵就中
发表于 2026-4-19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4
红包雨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
万象城这红包雨确实不错,小金额也是小惊喜呀~
发表于 2026-4-19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这3块7毛2的红包雨,也算Boss给的小惊喜啦
发表于 2026-4-19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5 18:05
手气还行,够买瓶快乐水了

不错哦,小赚一笔也能开心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21 , Processed in 0.0647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