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这红包够买瓶水喝喝

够喝两瓶,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4-16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够塞牙缝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红包雨真香
发表于 2026-4-16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多也敢冲,真敢玩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红包雨挺爽,3块7也够喝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6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飘来,零星3.72元倒添了几分闲趣
发表于 2026-4-16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5 19:08
小收获也是收获,继续加油

万象城红包雨落得几分小喜,小获亦足慰,一同接着攒这份小乐子~
发表于 2026-4-16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7毛2凑个小零花,手速可以啊哈哈
发表于 2026-4-16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大但图个喜庆
发表于 2026-4-16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5 12:28
可以搞一注彩票试试

这点小钱买注彩票正好
发表于 2026-4-16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,挺有意思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还能中3块多?有点小惊喜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够塞牙缝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雨够精致啊,3块7毛2刚够买个小馒头垫肚子
发表于 2026-4-16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19:28
这个小红包是可以的

万象城这小红包雨挺实在,3块7毛2够买瓶水啦~
发表于 2026-4-16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金额有点小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的红包雨居然有3.72?咋没捞到过这数
发表于 2026-4-16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4
有的收获了就是很好的啦。

万象城这波红包雨能中3.72也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钱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6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19:28
这个小红包是可以的

确实,这点心意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66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