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润物,细水长流
发表于 2026-4-16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
这个看着不错了,美滋滋的抽奖的了

确实挺不错的,有点小惊喜的感觉
发表于 2026-4-16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太小,不如博场高水
发表于 2026-4-16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红包雨小甜头,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4-16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雨可以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4-16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红包是好东西来着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三块多的时候
发表于 2026-4-16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真的是有小红包一个呢
发表于 2026-4-16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还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4-16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4-16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红包活动也是可以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来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?伞都准备好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雨咋还带秤的?3块72也敢叫雨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累积就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.7元红包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红包虽小,喜从天降
发表于 2026-4-16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劳多得的签到活动,很爽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20:23
还是有了一次红包的呢

满天飞的红包雨,让人喜欢
发表于 2026-4-1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的了得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67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