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万象城红包雨3.7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红包还是非常不错的样子
发表于 2026-4-1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5 19:02
有了一点小彩金的呢

三块七毛二,够买根棒棒糖甜一下
发表于 2026-4-16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你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0
boss红包还行的了

红包雨也得看命啊,这手气只能接住风
发表于 2026-4-16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6:04
这个看着不错了,美滋滋的抽奖的了

手气可以啊,这点小惊喜挺提神
发表于 2026-4-16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错,红包雨里的小惊喜
发表于 2026-4-16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5 18:28
哈哈,解渴就行,不错了

小彩头也能添点乐子
发表于 2026-4-16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8
哇,还能领到小红包呀,运气挺好的呢~

这手气绝了,也去蹲一个
发表于 2026-4-16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,手速要快
发表于 2026-4-16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钱也挺好的呀。
发表于 2026-4-16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抽奖小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4-16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,享受红包雨。
发表于 2026-4-17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4-17 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4-15 12:45
红包雨活动看起来挺有意思的

手气不错啊,3块多够买瓶水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pical 发表于 2026-4-15 19:15
这运气算不错的了

运气好时,红包都带着笑来
发表于 2026-4-17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19:28
这个小红包是可以的

万象城这场红包雨,些许小惠倒也惬意
发表于 2026-4-17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19:28
这个小红包是可以的

小红包也挺惊喜的
发表于 2026-4-17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错,红包到手了
发表于 2026-4-17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3:04
有的收获了就是很好的啦。

万象城这红包雨下得挺实在,3块7毛2也是小惊喜呀~
发表于 2026-4-17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5 18:05
手气还行,够买瓶快乐水了

哈哈,小赚怡情,解渴就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767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