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0 05:21 提款汇率确实高,手续费也让人难受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0 02:18 星宝有点奇怪,最近听了不少人说都有这个服务费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0 05:34 提款汇率太高了,确实不划算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0 03:35 提款汇率差这么多,确实让人头疼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05:58 那汇率好像就参考的吧,实际没那么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9121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