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01:40 费用太高了啊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0 03:35 提款汇率差这么多,确实让人头疼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0 05:22 确实是,成本高得让人肉疼啊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0 02:03 可以用CG的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0 02:12 CG还有手续费,这个应该是针对性 看来你是公司不受欢迎的玩家行列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8 这汇率差加手续费,星宝这是要当中间商赚差价啊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9 这汇率差确实让人头疼,手续费更是雪上加霜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05:58 那汇率好像就参考的吧,实际没那么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717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