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05:58 那汇率好像就参考的吧,实际没那么高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9 这汇率差确实让人头疼,手续费更是雪上加霜
枫曙 发表于 2026-1-10 04:33 这汇率差和手续费真让人头疼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0 02:18 星宝有点奇怪,最近听了不少人说都有这个服务费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0 04:53 星宝存提汇率差这么大还收手续费,这操作确实有点坑啊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0 05:21 提款汇率确实高,手续费也让人难受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0 05:34 提款汇率太高了,确实不划算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8 这汇率差加手续费,星宝这是要当中间商赚差价啊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0 02:12 CG还有手续费,这个应该是针对性 看来你是公司不受欢迎的玩家行列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0 03:35 提款汇率差这么多,确实让人头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7154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