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0 02:18 星宝有点奇怪,最近听了不少人说都有这个服务费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0 04:53 星宝存提汇率差这么大还收手续费,这操作确实有点坑啊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0 05:58 那汇率好像就参考的吧,实际没那么高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0 03:44 存提差价真像割韭菜,手续费还加码,心疼钱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731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