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10 11:35 那只能是换钱包的了
人生如博 发表于 2026-1-10 11:53 就是这么高 我验证过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0 03:44 存提差价真像割韭菜,手续费还加码,心疼钱包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9 这汇率差确实让人头疼,手续费更是雪上加霜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0 05:34 提款汇率太高了,确实不划算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0 05:22 确实是,成本高得让人肉疼啊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8 这汇率差加手续费,星宝这是要当中间商赚差价啊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01:40 费用太高了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676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