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人生如博

星宝存款汇率6.94,提款汇率7.29,电子钱包提款还有手续费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0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差价也太狠了,真不如去茶馆坐坐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0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10 11:35
那只能是换钱包的了

换钱包也一样
发表于 2026-1-10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如博 发表于 2026-1-10 11:53
就是这么高  我验证过

原来都是看人下菜碟的
发表于 2026-1-10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汇率差够买包辣条了,钱包还遭4%背刺
发表于 2026-1-10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0 03:44
存提差价真像割韭菜,手续费还加码,心疼钱包

钱包被榨成柠檬精了是吧
发表于 2026-1-10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存差价如刀割,手续费更添愁
发表于 2026-1-10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9
这汇率差确实让人头疼,手续费更是雪上加霜

汇率如刀,手续费似火,真叫人捏把汗
发表于 2026-1-10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汇率差和手续费,真够狠的
发表于 2026-1-10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汇率差加手续费,提款直接亏麻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0 05:34
提款汇率太高了,确实不划算

这汇率差真坑,提款血亏
发表于 2026-1-10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6.94提7.29还收4%手续费,这波是真·割韭菜啊
发表于 2026-1-1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0 05:22
确实是,成本高得让人肉疼啊

这手续费比奶茶还贵,肉疼得连奶茶都不敢喝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26-1-10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怎么回事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差价大,手续费也高,真是让人无奈
发表于 2026-1-10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0 05:18
这汇率差加手续费,星宝这是要当中间商赚差价啊

心都碎了,这差价真够狠
发表于 2026-1-10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汇率和手续费,真是让人头大
发表于 2026-1-10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0 01:40
费用太高了啊。

这汇率差距确实有点大
发表于 2026-1-10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汇6.9提7.2,扣完手续费肉疼
发表于 2026-1-10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取消这个手续费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676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