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dod

用TRX的可以换换了啊·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5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5 04:49
星宝的确实顺手不少

星宝的确实顺手,换了之后操作顺畅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RX手续费确实坑,换ETH稳点
发表于 2026-1-15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换口味,确实更划算
发表于 2026-1-15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5 05:09
K豆再香也别忘了本,TRX还是稳些

确实,稳定才是王道
发表于 2026-1-15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rx确实是比较贵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5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下,交易所也要0.23啊,不知道0.02 怎么来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5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IM钱包左上角进入ETH,然后到交易所搞点转过去就可以当做手续费了
可以用很久。不用搞什么租赁啥的,但关键公司要支持存取,有的可以存不能取
要注意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5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5 05:20
TRX贵得肉疼,ERC20手续费才0.02U,吉祥坊星宝咋还没上这协议啊

好像一开始有的,后来没什么人用就关了吧,当时的手续费10几U呢
现在都降下来了,应该搞回去···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5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157111 发表于 2026-1-15 08:00
看了下,交易所也要0.23啊,不知道0.02 怎么来的

用钱包啊,IM钱包啥的,就等于只需要0.02
发表于 2026-1-15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,不喜欢用U
发表于 2026-1-15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解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矿工费确实良心,吉祥坊该跟进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4
ETH小白就别凑这热闹了

ETH波动大,小白慎碰,容易上头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的是没有用这个存过款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RX太贵 而手续也是不断提升,无耻啊。暗箱操作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5 05:20
TRX贵得肉疼,ERC20手续费才0.02U,吉祥坊星宝咋还没上这协议啊

星宝有数字钱包,CG EB 等等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已经不用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不错
发表于 2026-1-15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不错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5239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