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5 04:49 星宝的确实顺手不少
举报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15 05:09 K豆再香也别忘了本,TRX还是稳些
人生如博 发表于 2026-1-15 00:56 ETH我没有用 不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5 05:20 TRX贵得肉疼,ERC20手续费才0.02U,吉祥坊星宝咋还没上这协议啊
W157111 发表于 2026-1-15 08:00 看了下,交易所也要0.23啊,不知道0.02 怎么来的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15 01:04 ETH小白就别凑这热闹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5239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